close

1.

其實唷.....

我後悔了當初沒有選另外一個 :(

現在我也不能說什麼,這個也是自己的選擇

慢慢習慣吧 :)

 

你好,我親愛的AIBO

希望我們能夠相處愉快唷 :B

 

2.

03.jpg  

然後這是現況,終於賣掉了防爆符15張

一直放著也不知道怎麼處理

也找到了一把天罡拂塵,雖然還早,還有遙遠的路要走

不過就先放著準備吧,怎麼比也比我之前那把好啊 ......

 

努力跟花惜香培養親密度啊 .....

就連練功他可能會發生命危的時候也拿出來囉 :)

這樣比較快,慢慢的已經快3了,剛開始真的覺得超緩慢

總有一天會達到他的要求

等級也緩慢囉,一天六小時有50%以上我覺得很棒了 哈哈哈哈

畢竟我沒有像之前一樣瘋狂練功

加上接下來好多技能要點唷 ............

 

3.

櫻蘭ep06看完了啊 ....

是期待已久的光馨吵架,不過我想我真的不應該期望能夠跟自己想像中的一樣好吧 @@

04.jpg  

這是他們最愛玩的遊戲囉 其實他們是真的希望有人能分辨出他們

但又不希望有人分辨他們

總而言之是對渴望愛又自相矛盾的惡魔雙胞胎 (?)

真的注意到這對雙胞 應該是後續漫畫的時候吧

剛開始真的就 .... 眼中只有環這樣 哈哈哈 (不過現在也被你拋在腦後了啊(噓

也因為他們才真的發現自己對雙胞胎或是一體二魂這種設定有某種程度的偏愛 .....

05.jpg  

所以到後來 他們的部份我都會特別去注意囉

特別喜歡漫畫單行本12 裡面的光跟馨都大大成長了 超感動的 :')

馨的退讓馨的為光著想馨根本的自私讓光想開了唷 (啥

馨或許讓人感覺心思細膩,但事實上,我想真正成熟的是光吧

不管怎麼樣

雙胞胎一但少了一個,就失去了任何意義

既然上天給予了兩個如此強韌的連繫,就不能隨便拋棄

雖然兩個十分相像,但他們依然是獨立的個體,只是他們比我們一般人多了一個更強的力量

互相影響,互相成長,他們人生路上絕對比我們精彩

 

然後這集的感想,哈哈哈

雙胞胎果然很可愛 !!!!

 

4.

第三點好多這樣 XD

 

5.

仙劍五緩慢進行中

電腦裡面好多好多遊戲 XD

根本不怕無聊

暑假快結束了好煩,這個暑假依舊 .... (混?

 

開學真的要努力讀書,但我也要認真玩 哈哈

為了證照為了花惜香 (喂

 

6.

揉胸除靈師 更新了耶

這名字很酷 因為很酷所以我看了

主角哥哥我喜歡 主角我更愛 很可愛的主角 :)

有時候還真希望他們沒有血緣關係

--

然後武士高校

看到前面的時候我還在想 上山笨蛋 可能沒有出場的機會了

沒想到啊 .....

00.jpg  

懷有童貞多棒啊,兩位要檢討唷 XD 

01.jpg  

有錢人就是有錢人啊,住在城堡 ~

而且雖然這集 上山 沒什麼耍帥機會

但在夢中跟 月子 親密又前進了一大步 XD (哪是

我也就釋懷 上山 戲份這麼少了 哈哈哈

有興趣可以去翻來看看 

 

6.

家庭教師 

是彩虹嬰兒的故事啊

喂 ! 我的弗蘭呀 !!!!!!!!!!!!!!!!!

 

7.

還有我真的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想法 (指第四點

亂七八糟的

見諒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uk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