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耶 懷念一下以前的打文章方式,所以就跑回來了 goodjob

 

2.

然後現在很晚了應該要睡了

 

3.

現在的重點是我在新絕代雙驕online

我在江楓江楓江楓楓楓

快來找我玩玩玩玩玩(會有人嗎?

還是為了花惜香,為了花惜香在所不辭

不過這次是放慢腳步啦,慢慢玩才有樂趣啦啦啦

只是認識的都不見了,嗯我也許該慢慢.......(慢著

 

4.

這樣的方式還挺酷的耶 我以前真good(不害羞?

還有自說自話又出現了我現在一定是很high的狀態(待會睡得著嗎 

哈哈哈哈哈 太酷了根本

 

5.

其實我現在使用的是筆電

電源只剩下三十幾分鐘而已 趕快打完我要去睡覺囉 :)

 

6.

我說我愛法老王 我說我愛拉美西斯二世

完美的男子啊 太陽之子根本good !!!!!!

我說 我真的想去埃及啊

 

7.

平行世界

 

8.

欸我再說一次,這樣真的好酷

 

9.

仙劍奇俠傳五怎麼玩不完咧

好我有慢慢在走進度 只不過不小心重來了而已

這次會玩完!

我那篇勾陳陳的文章還沒結束我在拖稿(欸你走錯棚了

龍幽超自戀超白爛的啦哎唷你符合我的胃口 good

其實招人煩並沒有真的那麼姜雲凡(....你反了吧

姜世離把拔很帥唷

我不怕被劇情雷到啦,所以在自己玩完之前我已經算是看完整個故事了

所以有幾度想擺爛,因為我沒辦法玩下去啊這劇情.....(這樣已經被影響了吧

不過後來還是繼續走下去,然後在語音包出來之後.....

就重玩了。

 

10.

這次我真的會結束他 !!!!!!

只是我應該不會想再來個第二第三輪......

等待後續的補完

歐陽慧超棒唷

最愛草谷,根本可愛嘛

 

11.

這個暑假依然 唉

遊戲玩過一個又一個,一直在玩以前的遊戲

幻想三國誌我被你騙了Q_Q 對你的感情是最深竟然這樣欺騙我(明明是自己蠢

然後太久沒玩整個很不熟練

現在想玩軒轅劍五,嗚~對陸承軒有某種程度的偏愛

外傳我想我不會考慮吧,雖然有可愛的久悠以及變態的墨魚,但我真的不考慮.....

 

12.

動漫嘛

我還是在追家庭教師(的漫畫)

櫻蘭高校有真人版,光跟馨根本超可愛,不過我比較偏愛馨 不管是在漫畫還是動畫

雖然最後光也非常令我感到心疼及感動

但馨真的太可愛 :)

環你加油啦 !!!!!

---

武士高校快點動畫化啦 :(

笨蛋上山少爺是好人 月子快點跟他在一起 ~~~

---

滑頭鬼之孫

陸生go 福山潤go

我承認當初會想看這部動漫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福山潤

後來我也承認他的劇情真的不錯 加油 !!!

座敷童子超可愛唷

---

青之驅魔師

對不起我停擺兩集了....前面我覺得不錯

但後面我沉悶了(奔走

---

海賊王

哈哈 其實這常常被我忘記然後又想起來(無限輪迴

現在我決定繼續追動畫唷 !!!

魯夫加油

---

黑執事

跟家庭教師一樣,漫畫ing

葬儀社根本變態的帥 XDD

---

APH

唉呀....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看到哪了

所以我期待漫畫吧 第四集快來

---

櫻桃小丸子

哈哈哈哈 沒看錯,我現在非常熱衷於小丸子

不過我是喜歡配對啦....

大野跟小丸子這樣

所以找了很多有大野出現的級數來看 XD

---

還有什麼嗎 嗯。

 

13.

十三點想抗議,十二點太多了啦 !!!!!!!

 

14.

噢到十四了

我想先這樣好了

十四弟少俠

我想自high該結束了,應該被當成笨蛋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uk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